【這是一個專為寫古劍文開的號,也許會有一兩篇外圈文】蘇恭多虐心,越恭多逗比,恭雪正文藝,恭蘭在路上。雷文渣文產生中心。
原po@少俠說先生並沒有強迫我

【古剑剧组欢乐多】朋友圈那些事儿 2

不知还有人记不记得我之前写过的朋友圈的文了。
今天反复看了好几遍老乔的偶像万万碎,看到老乔朋友圈古剑圈的那几个就莫名的激动,然后感动,然后偷偷的哭了一把说,老子还能再战五百年嘤嘤嘤……

正文:

上次是爆自己自拍,这次又说自己是萌妹属性。马兰兰真心觉的这样的老乔单独放出去简直太坑人了,下次一定要和他一起做采访。

于是拿起手机发了一条朋友圈:

安静的美男子:私心觉得你说我萌妹子是因为你爱我[害羞]

大幂幂,我是郑爽,紫玉红函,蓬萊公主鐘阿嬌,马兰兰的二姐檬妹子点赞。

安静的美男子:为何都是妹子在点赞,你们肯定是在嫉妒我的美貌。

陳等等:我剛內個錄完快本兒,你這啥情況啊?是談對象了不?這保密勁做的!
回复:大哥,你咋演了个佛爷就学了一口东北话啊,好可怕[手动再见]

張師尊:你們凡間的事我是越來越看不懂了。
回复:折颜上仙那你懂我们冰族的事么?


乔振宇 :我的意思是你以后不要一见了我就亲我,有口水。

李易峰回复乔振宇:什么,马兰兰竟然亲你了!我也要.......

陳等等回复乔振宇: 我也要......

安静的美男子回复乔振宇: 蒸煮粗线了!鼓掌!我亲你你不是也没有躲吗……

李易峰回复安静的美男子 : 我觉得我快控制不住自己的煞气了!!!

陳等等 : 屠蘇,里要控自里智己

乔振宇:一群疯子。李易峰你焚寂都变成烧火棍了还甩不掉煞气啊!

李易峰回复乔振宇:我强烈要求和你私信聊!

陳等等回复乔振宇:同上!

大幂幂回复乔振宇:同上!

安静的美男子回复乔振宇:我觉得我这个话题又被水了!同要求私信,翻牌!

乔振宇:有什么就在这说吧,我这么光明磊落,你们问吧!

陳等等回复乔振宇:我沙發,沙發我的!你說我太會撩,請問我撩到你了嗎?

乔振宇回复陳等等:......

李易峰回复乔振宇: 靠,这手机不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吗?玩个微信都关机害我错过了沙发!

乔振宇回复李易峰: ......

陳等等回复乔振宇 : 我还没说完呢!明明是你撩到了我......

安静的美男子回复陳等等: 佛爷,你这么受你家八爷知道么?

李易峰回复乔振宇: 老乔,你说到我的时候为何那么激动啊?为何又叫我小李子?明明之前峰峰峰哥的叫我来着?还有我承认我比你帅,但是我不承认我对你冷漠,我唯独没有对你冷漠脸过!!还有,你给我贴标签的时候为何那么紧张?

安静的美男子回复李易峰: 屁,明明是看到我的时候比较激动吧!


(号外号外,乔振宇已退出微信去逛B站学习新知识了)


大幂幂我是郑爽紫玉红函蓬萊公主鐘阿嬌马兰兰的二姐檬妹子纷纷表示,你们男人戏真多!

張師尊表示: 這個鍋我不背!

安静的美男子: 于是我的这个话题是水了吗?真的水了么么么么么?

李易峰:老乔居然害羞了^_^

陳等等: 他果然回家撩他兒子去了……可是他叫我偉霆耶!

乔振宇: 一群闲的DAN疼的人,我还以为没人会关注那个访谈呢!







作者菌:老乔我感激你又给了我希望和动力!( T_T)\(^-^ )





评论(1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命風流君子之交淡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