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專為寫古劍文開的號,也許會有一兩篇外圈文】蘇恭多虐心,越恭多逗比,恭雪正文藝,恭蘭在路上。雷文渣文產生中心。
原po@少俠說先生並沒有強迫我

【祖宗CP】《救赎》

徐文祖不只一次的想过,拜托有人救救我,带着我逃离这个地方吧,但是那都是在保育院的想法了。

长大后,偶尔会在空荡荡的午夜聆听着逝者的呼救声无法入眠时,脑海里一闪而过这个想法,或许这辈子会有人把我带出考试院吧?

大概从走进保育院那一刻起,他的灵魂就被禁锢起来。

所以少年来的那个晚上,他通过那个小洞窥视到了一缕微光,想要触碰却又害怕。

“我已经好多年没有看到光了”

每天晚上都期待着少年的归来,听着他低声叹气,咒骂,无奈,沙沙的书写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鲜活明亮。

也许,他是他的世界里唯一的活物。

想要扼杀,想要捧着,想撕碎了,又舍不得。

所以,总是对着一群怪物说,他是特别的,他是我的。

我徐文祖看上的,只能是我的。

“或许,我还活着的吧,或许吧”

活着,那是很多年以前了。是什么时候徐文祖成了一个怪物的,大概是被院长逼着杀死自己的同伴时,亦或者是被亲身母亲抛弃的那一刻起。

总之,徐文祖这个人很久没有呼吸过新鲜的空气了。

“话说,你为什么从刚开始就对着我笑”,少年说。

诶?“因为喜欢啊!”脱口而出。

少年瞬间红了脸。

用微笑掩饰了自己的手足无措。

“啊,感觉自己有了心跳”

于是,计划搁浅。

或许,舍不得了。

“他,不应该和我一样”

挣扎,害怕。

害怕刚得到又失去。

“或许,他是那个被派来救我的人”

“我这样的人还配被救赎么?”

摘下口罩,对着少年灿烂一笑。

“亲爱的,伤口缝好了”
“亲爱的,以后别打架了”
“亲爱的,离开这里吧”
“亲爱的,好好吃饭吧”
“亲爱的,好好活着”

“亲爱的,谢谢你”

徐文祖今天重生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命風流君子之交淡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