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專為寫古劍文開的號,也許會有一兩篇外圈文】蘇恭多虐心,越恭多逗比,恭雪正文藝,恭蘭在路上。雷文渣文產生中心。
原po@少俠說先生並沒有強迫我

【苏恭】与爱情无关

"怎么又分了?"
酒吧里突然静了下来,沿着声音来源看到角落里坐着的两个好看的男人,其中一个红着脸的道歉男孩就是刚才大声说话的那个,只见另一个男人拿着酒杯白了一眼男孩继续淡定的喝着酒。
男人叫欧阳少恭,一个让无数女人疯狂却又望而却步的医生,对,就是能随时随地掏出手术刀跟你讲解剖学的男人,对面的男孩叫方兰生,欧阳少恭的小师弟兼保姆。
欧阳少恭,芳龄三十二,短暂的谈过几次恋爱,是的,很短暂,恋爱对象包括小萝莉御姐大姐 and 自己的青梅竹马方如沁,甚至以为自己是 gay还跟大叔小鲜肉约会过,可都在要从拉手开始就扼杀到摇篮里了,原因,没感觉,没欲 望。
对,欧阳少恭就是少有的性 冷淡爱无 能患者,曾经有位心理医生告诉他,这病可能需要一个让他有性 冲 动爱 蠢蠢 欲 动的人来治疗。这不他妈废话么!
看着老相好方如沁从跟他分手到相亲结婚生子的过程,堪称流水的完美!在看着从小的跟屁虫方兰生虽然也换了几个女友但每个都如胶似漆的拉到自己面前来膈应自己,要不是手术刀是用来救人不是杀人的,他估计把方兰生这个小蹄子有机分解几十回了!
这不,自己最近又跟一姑娘掰了,原因姑娘非要带他见家长然后他就遁了,给姑娘说了句分手吧就跑到酒吧来当乌龟,看着方兰生左一句渣男又一句无 耻之徒,欧阳少恭淡定的喝着手中的酒,反正今天对面那个傻 B 富二代买单,不喝白不喝,老子要不醉不归,恩,其实那个调酒师还长得不赖,醉过去的欧阳少恭脑海里浮现了这么一句话。
第二天伴随着头痛欲裂醒来,还有一地脏乱的卧室,以及未着寸缕的自己,还有身边光着的男性躯体,欧阳少恭有点断片了,这他娘的不会是酒后乱 性 吧!!!
动了动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哪里不舒服的样子,不是说第一次后面会很痛吗?难道是自己把身边这位裸 体侠给 干 了!这个想法让欧阳少恭有种雷劈的感觉!老子不是性 冷 淡吗!!!
怀着忐忑的心推了推身边的躯体,恩,手感还不错(欧阳少恭你……说好的禁 欲人设不能崩啊!!!!!)
“恩~”裸 体侠不满的哼了一声,睁开眼看了看欧阳少恭说了句你醒了然后又睡过去了!
欧阳少恭只能用震惊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了,这不是昨晚那位调酒师吗!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床上,而且貌似还自己流氓了一把把人给压了?看把孩子累得……
欧阳少恭此时也顾不上自己的病好不好了,先起来做点吃的补偿一下这位帅哥吧,说不定自己酒后把人给强迫的呢!怎么也得把人讨好别到时候让自己吃点官司啥的。
煮了点清粥煎了两鸡蛋准备去再次叫醒帅哥就看到对方已洗漱完毕,动作还挺快。
“那个…这个…昨晚…你…我…”
“昨晚啊!昨晚可把我累死了!我的腰都快被你折腾断了!”欧阳少恭还没来得及问清就被对方的话整的脸都红了,看来自己昨晚真的畜生了一回!
“那个,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百里屠苏,刚大学毕业,一个调酒的,你还想了解什么?”百里屠苏看着对面红着脸的男人,恩,一个让自己很有食欲的老男人!
“啊,没有,我是想说你喝点粥,对身体好,这两天不可吃油腻的东西…”说到最后欧阳少恭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怎么觉得这么理亏呢?
百里屠苏听对方说了这么一句有点茫然,突然一想,男人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有意思!就让他误会下去吧,还有早餐吃!
两人各怀心事的吃了早餐,一个吃的津津有味,一个索然无味。
吃完早餐欧阳少恭也顾不上家里还有个陌生人这么回事就匆匆离开家跑医院去了!
到了办公室就看到阴魂不散的方兰生一脸奸笑的看着自己!
“昨晚怎么样啊?是不是终于体会到了醉仙 欲 死的感觉了?”
“醉你个头!昨晚你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是你送我回家!”说着欧阳少恭想把方兰生掐死!
“别别别,老哥,这可不能怪我,是你抱着人家不放手让人家跟你回家的,我能不成全你吗?”
“怎么可能!我都不认识他我抱着他干嘛!”
“我哪知道!我看他也不是坏人就放心让他跟你走了…没出什么事吧?你被那个啦?”
“哪个?”
“就是那个啊!”方兰生瞄了眼欧阳少恭的屁股,把欧阳少恭气的只想打死这个不肖子孙!
“让你胡说八道!让你把我往陌生人怀里推!揍不死你丫的!”
“哎哎饶命啊哥哥,你不会真的被百里屠苏给那啥了吧!!!”
正准备掐死方兰生的欧阳少恭突然住了手,“你认识他?”
“认识啊,不认识我能随便让你跟人走吗?”
欧阳少恭放开了方兰生示意他继续说下去,“他是我高中同学,高中毕业就出国了,人家可是个高材生呢!听说在国外上的是什么很牛逼的学校……”…balabala…
在方兰生细数他的友情岁月的时候欧阳少恭已经收拾好了散乱的头发,戴上眼镜坐在电脑旁开始研究病例,方兰生说的口都要渴了的时候看了一眼欧阳少恭倒吸了一口凉气,好一个斯文败类!
“哥哥哎,我说这么多你给点反应呗!”
“这么说,百里屠苏算是个有钱人了!”
“有钱有钱,家里超有钱的!哎?我说那么多你就听了这一句啊!”
“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他图谋我的钱了!”在欧阳少恭的认知世界里,亲情嘛,几个远的不能在远的远方表亲八辈子也不来往,爱情嘛,这辈子能遇到算奢望,自己是个不婚主义者,谈恋爱就是对他来说就是儿戏,为了好玩,但结婚就是自掘坟墓了。
他其实就是想找个能聊得来的人解解闷,不用结婚不用过日子,偶尔激 情偶尔柔情,与家庭无关,只有陪伴。
这么看来,百里屠苏大概也是爱玩的主,也不需要自己负责人了!而且人家才二十六岁,大好年华呢!这么一想,欧阳少恭浑身的都通透了,下午开开心心的做了一台手术就晃晃悠悠的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看到那人已经不在了,家里也被收拾的干干净净,除了少了几包垃圾别无短缺,果然是不用自己负责的哈!
打开音响脱下衣服,喝着红酒泡着牛奶浴,这才叫生活!干嘛要结婚!干嘛要生崽!一个人过多爽啊!
哼着音乐穿上浴袍扭着身体(借鉴金医生扭步出场那里)走出了浴室向厨房走去,等等!刚才沙发上一闪而过的那是什么!
欧阳少恭退回去看了看沙发上杵着的那个人眨了眨眼睛,幻觉,一定是自己喝了点酒产生了幻觉!
只见杵着的那个人开口说“我把行李放哪啊?”
行李!什么行李!欧阳少恭看看门口的拉杆箱和沙发上的男人,“你什么意思?”
“找你负责啊!你不能睡了就不认账了吧!”百里屠苏眨了眨眼委屈的说道。
“你你你…我们都是男人!”欧阳少恭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个明明在憋笑却装着一脸委屈的男人!靠!这什么世道!世风日下啊!
看着百里屠苏把他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挂在一起然后把他的内裤和自己的内裤放在一起欧阳少恭欲哭无泪,谁让自己理亏呢!老子一定要戒酒!!!
听着百里屠苏说着我虽然被你睡了但也不是非要你负责,我就是觉得你这里挺大的一个人住有点冷清我来陪陪你,你不是要个说话的人么,我给你解闷儿,而且我不需要你跟我结婚,如果你非要房租的话也可以,只是我刚毕业还没个正经工作,要不肉 偿吧!
就这样,欧阳少恭被强制同居了……
不久后再一次的醉酒后,欧阳少恭被吃干摸净后真是悔不当初啊!
于是就听到这段对话:
那你当时候为什么说腰疼啊!
我扶着烂醉如泥的你爬了五楼能不累吗?
那你为什么说我睡了你要我负责!
我们俩脱光了在一个被窝那不叫睡那叫什么呢?
那你为什么要脱光啊!
你吐了一身我给你洗澡时水淋了我一身所以我…
百里屠苏我cao 你大爷!
我大爷都死好多年了你就让他安生吧,乖,让为夫好好   cao 你!
于是,长夜漫漫……

【作者有话要说,本来这是我闲暇时写的 bg文,脑抽改了一下。打破以往苏恭的形象,写了个谁比谁更无赖的情况,可能会觉得这不是我的少恭,这也不是我的少侠。可是怎么办呢,我写 bg 写到一半就把他改成苏恭文了,因为我觉得这样的苏恭很带感啊!】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命風流君子之交淡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