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專為寫古劍文開的號,也許會有一兩篇外圈文】蘇恭多虐心,越恭多逗比,恭雪正文藝,恭蘭在路上。雷文渣文產生中心。
原po@少俠說先生並沒有強迫我

【k莫】颤抖吧嬴政

〈一〉我的老婆是男人

我叫嬴政,是个大王,你可以叫我王大政,我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宫里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丫鬟,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万万没想到我就这样邂逅了我的真爱。
我的真爱是个将军,对,没错,是邻国的将军。
那是一个夕阳西下的午后,我遇见了一个让我一见倾心的美人,我没控制住我的嘴叫了声美人,然后被追杀了整整一个下午,最后我们累趴在草地上握手言和。
然后我们就成了醉卧沙场的好基友,因为他的出现倆国开始交好。
万万没想到,今天邻国给我进献了个美人,我既难过又忧愁。
在大臣们簇拥下我去宫门迎接了这位美人,在美人掀帘出轿的一瞬间,我感受了扑面而来的春风,有种天雷勾地火的肾上腺激素冲动,然而我的面瘫人设不能崩,我不能让我的大臣们认出来我的美人是我的真爱。
万万没想到,我就这样娶了我的真爱,对,我的真爱是个男人。

(先瞎写一通,得好好构思一下正文怎么写?)

评论(2)
热度(54)

© 天命風流君子之交淡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