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專為寫古劍文開的號,也許會有一兩篇外圈文】蘇恭多虐心,越恭多逗比,恭雪正文藝,恭蘭在路上。雷文渣文產生中心。
原po@少俠說先生並沒有強迫我

【靖苏/琰殊】吵架

故事发生在基于原著又没有最后的战争,假设苏哥哥没有死,东宫就是靖王府,秘道没有封。

短文:

萧景琰突然想到一件事,于是天还未亮就起床在厨房里捣鼓半天,终于在没有破坏厨房的前提下整好一碗长寿面,顾不上擦掉脸上的黑灰就屁颠屁颠地跑进了秘道,看的列战英一愣一愣的,自家主子这又是搞得哪一出啊?

梅长苏只觉得身上一轻就听见打斗的声音,睁开眼就看到某人端着一碗面条和飞流正在纠缠,可以看得出来飞流是听了自己的吩咐才手下留了情。不过看某人纠缠中还小心翼翼护着那碗面条心里一热,喊道,飞流,别打了。

飞流不满的瞪了某人一眼,然后扑在梅长苏的怀里开始哼唧,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不快不忿。看得出来小家伙还在犯困,没睡醒的样子甚是可爱。梅长苏摸了摸小家伙的头,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让他睡上去,小家伙满心欢喜的钻进了被窝。

梅长苏这才抬起头看某人更黑的脸。萧景琰你干什么一大早就过来欺负飞流啊?

只见萧景琰把面条一放,坐在桌前不说话,恼了。

梅长苏这才想起,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也难为太子殿下亲自来送长寿面,只是……景琰,这面条你做的吗?

哼!

不愧是水牛,有本事你就别说话。

哼!

梅长苏看着幼稚的某人,也不愿在逗他玩儿了,拿起那碗面吃了一口……梅长苏的脸瞬间绿了。

景琰,你是不是把盐当成糖放了?

什么!萧景琰抢过梅长苏手里的面吃了一口然后全都吐了出来。呃,小殊,这个是列将军做的,你也知道他粗人一个,怎么会做这些活呢,我马上过去自己亲自给你做一碗长寿面。说完准备拿着那碗残次品溜掉。

梅长苏拉住他的胳膊说算了吧,这大早上的吃什么长寿面啊,晚上吃才比较好。

萧景琰愣了一下,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嘿嘿,小殊,那早上还吃什么啊?

看着某人鼻头的黑灰还在,梅长苏抬手替他温柔的擦掉。萧景琰看着眼前之人温柔的眼神,伸手握住了准备离开的手,小殊,我想……

矮油,我去!小殊,你能不能把这小家伙踢出去啊!被飞流一拳打爆的鼻子冒出了血,萧景琰再也忍不住的咆哮出来。

小殊,反正是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你自己选择!

梅长苏看着一个抱着鼻子蹲在地上一个抱着胳膊站在床头的两人不禁头疼起来!

飞流,你干嘛打人啊?

飞流委屈的说道,他,咬你!

梅长苏听小家伙这么一说,再厚的脸皮也禁不住一红,不由得瞪着躲在地上装委屈的某人。

飞流,这句话你可不能向任何人说啊。好了,没事了,你乖乖的继续睡觉。苏哥哥去给你的水牛哥哥去处理伤口。

小飞流虽然很不放心还是很听话的乖乖躺被窝里闭上了眼睛。

梅长苏拉着萧景琰走向外间,拿了木盆打了些冷水为某人冲洗红肿的鼻子。好在飞流下手并不重。

景琰啊,以后你还是注意些,别当着孩子的面做坏事,小孩子学坏了怎么办?

小殊,那为了不让飞流学坏,你就不要让他和你住在一起了,你看他也不小了,老跟你睡一起再没个轻重,我怕他伤了你。

说什么呢你!飞流最紧张我了,他比谁都会照顾我。倒是你,一大早端碗毒药想毒死我啊!

小殊!我吃醋!我不想让他和你睡,我想你和我一起睡!

萧景琰!

小殊,难道你要我每天独守空房彻夜难眠吗?你看我,现在又是伤员一枚,你要不要陪着伤员再去睡个回笼觉。

看着眼前无赖之人,梅长苏无奈随着他去了。

于是当列战英打扫好厨房准备去看太子回来了没,就看到床上两人互相依偎着睡的很香的一幕,嘴角不由的抽了抽!

太子殿下麻烦你请个厨娘好不好!

秋日暖阳,最适合睡回笼觉了!

评论(5)
热度(79)

© 天命風流君子之交淡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